鬼畜执事飞羽

喜欢的cp大部分都洁癖,既基本不吃三角恋设定,写文比较随心所以不算专业,各位少爷小姐消磨时间即可哦^_^

偶像魔王(AU架空,完结)12.有开挂的人在坏蛋根本撑不过十五分钟

这之前王耀从未想过,他会和恶魔还有超人一起站在大道上,对着瑟瑟发抖的几个魔族。
别动队的警车呜呜的响着,魔王伊万·布拉金斯基和超人警卫阿尔弗雷德·琼斯以及路过恶魔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像吃米饭粒一样打倒了要抓贝露琪的疯狂科学家,场面让他觉得自己在看一场真人cs决定战。
“西伯利亚之怒……”
“Hambegar头锤……”
“红色罂粟……”
“喝啊!!!!!”
三个人轻松撂倒了一只可以吃的变异兽,它两层楼高的沉重身躯犯下是,王耀觉得大地都震动了。
他跟马修坐在街边吃着爆米花,霍兰德搂着贝露琪,仿佛在看一场年度大戏。
他原来也没有想到培养几个娃唱歌会带来这么多事情,只是看着远处大家轻松的笑脸,王耀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在这个城市中,有超人,妖怪,人类,所有人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但是没有一个人是不开心的。
这真心是一种幸运。
“小耀,这个烤着吃就行!”魔王在那边朝他招手。
忽视掉马修的默哀,大家围坐在一起,城市的工地上燃起了一小片篝火,弗朗西斯坐在亚瑟旁边,火光把他的脸染的有些红通通的,他往杯子里倒着啤酒,不时看着另一边在跟基尔伯特划拳的斯科特哥哥。
“你喝酒干什么,之前不时说红酒才是男人品味的体现么?”亚瑟斜着眼睛看他,不自觉的抿紧了嘴唇。
弗朗西斯抬起头,用手指去摩挲他的嘴唇。
“干什么啊。”亚瑟黯然的挡开他的手。“我知道,我的个性你们都不喜欢,这不是正好吗,如果我回去,斯科特一定会很高兴……”
“我很喜欢啊,你的个性,”弗朗西斯握住了亚瑟的手,轻轻摇晃着。“每天的茶都是你沏的吧?真是别扭的热心啊,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
亚瑟有些愕然的看着他。突然,他开始期待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不,不如说是喜欢你。”
他的心迅速像蒸汽机般律动起来,他抓紧了那个金发混蛋的手,对方似乎昏了头,并没有注意到。
“亚瑟,我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这大概是今天弗朗西斯所说的最正经的话,亚瑟的表情缓和了下来, 他转过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喂,亚瑟……”弗朗西斯以为他没有听见,然后就被重重的拍了一下脑袋。亚瑟跳了起来,去餐布上抓起一块面包狠狠的咬了一口。
“你把胡子刮了我就答应你!”金发少年挥舞着面包,面包屑撒了一脑袋,全然没了平时那拘谨的样子。
“我最讨厌你了!弗朗西斯!”亚瑟开心的笑着,他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他终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玩乐和工作一直到早上,一群人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王耀揉着头发,远远的看到魔王子陛下站在草地上,有一对黑色的翅膀从他身后伸了出来。
“蛮漂亮的,”王耀走过去挎住他的胳膊,“跟你待在一起这么久,有时候都快忘了你是魔界的人了。”
魔王笑了笑,用黑色的翅膀搂住了他。
“你们都不会走,对吗?”王耀向他靠紧了些。
“是的。”紫色眼睛盯着琥珀色的眼睛。
“一直在一起。”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