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执事飞羽

喜欢的cp大部分都洁癖,既基本不吃三角恋设定,写文比较随心所以不算专业,各位少爷小姐消磨时间即可哦^_^

星星的孩子(原创国家学院背景)1.俄罗斯兄妹的入学

进入科罗嘉的这所大学是在金色的九月,长头发的少女拖着行李箱跟在浅色头发的青年身后,脚在学校的台阶上拌了一下,行李箱上的挂饰掉了下来。
“哥哥,等等我!”娜塔莎小声抱怨着,回身去捡自己的小物什。
“已经到了哦。”伊万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妹妹。“我肚子饿了。”
科罗嘉共和国立于大洋洲,离俄罗斯多少有些遥远,伊万内心多少有些轻松,走之前母亲脸上的表情让他着实有些难受。把母亲托付给娜塔莎的爸爸,也让伊万觉得心情复杂,他回头看了一眼这个跟自己相处了几年的妹妹,一时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她此时看着那破碎的小娃娃,眼里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失落感。
天气已经入秋,黄色叶子打着旋儿在地上匍匐着。他们穿过宽敞的校门,虽然这是所国际生众多的大学,路过的学生还是向他们抱以好奇的眼光--俄罗斯人总是容易被认出来的,也不知道这是否是件好事。
“啊,可以带我去国际生填表的地方吗?”伊万试探着拍了拍一个在衣柜前正要换鞋的学生。
那学生听见后回过头来,他长着一双绿色眼睛,有两道标志性的浓眉,当看到两位懵懂的大一新生时,这个人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下来。
“稍等,我本来也是迎接新生的,不过被一个满脸胡子的笨蛋把鞋子换了,所以晚了些。”说着,他猛的拉开了自己的柜子。
一小堆信件稀里哗啦的掉了下来,伊万帮忙捡起其中几封,其中一封上面是女孩子绢秀的字迹,信的一角有一个用红笔画的爱心,但是吸引他的是另一封白色的信,字迹有些潦草,而且傻乎乎的把名字写在了信封上,并且那名字看起来像是个男孩子的。
“抱歉抱歉,我有时候会碰到这种事情……”对方的耳根迅速变红了,“过来吧,这边走。”他自然而然的接过了娜塔莎的行李箱。
晚上回到临时租的小房子里,伊万·布拉金斯基疲惫的躺在了小床上。还未等他翻开今天那个叫亚瑟·柯克兰的学长发的校园通读手册,门便咚咚的响了起来。
“哥哥,为什么要锁门?”
“娜塔,我要睡觉啦。”伊万无奈的回答道,“而且你是女孩子哦,忍耐一下,我会想办法尽快找到房子的。”
“可我是妹妹……”
“我知道的。”伊万柔声说着,“快睡吧,要乖一点。”
进入学校的第二天没什么课,伊万又暂时没有地方可去,他在学校里转来转去,草坪边上正支着大大小小的桌子,学校的社团在进行纳新活动。
大概是被刚烤好的小蛋糕香气所吸引,他在美食部的桌子旁停留了很久,美食部扎着金色小辫子的年轻部长弗朗西斯·波诺伏瓦和他聊得蛮是投机,并且在听说亚瑟的事情时笑得前仰后合。
“你来这里第一天就得罪了学生会长,真是可喜可贺。”
“他很在意男孩子的情书这件事吗?”伊万咬着蛋糕问道。
他没有和弗朗西斯承认自己没有嘲笑学生会会长的真正原因,在家乡的时候,待在一起的男孩子们讨论女孩子的时候,他却梦到了一个干净温和的男孩子,在他的梦里朝着他笑,完全取代掉了其他的位置。
所以他离开了家,虽然也不完全是这个原因,家里太闷,他很想出来看看。
他的这个选择,在目前的俄罗斯暂时是不会被公然允许的,这让他感到迷茫。
“也不是啦,他可是英国人。他骂你是笨蛋了没有?”
“没有哦。”
“那还好,他总骂我笨蛋,我还不是活的好好的。”弗朗西斯心不在焉的把玩着自己的头发。“你说你要租房子?你介意不介意和我们的皇帝一起住?”
学校的老师地位自然很高,但是学生会同样不可小视,用弗朗西斯学长的话说,那是一本正经的聪明人待的地方,
亚瑟简直像脸上写着“我是天才”出门似的。他们的人气当然很高,但是他们大学二年级开始,剧文社和轻音部崛起了。
剧文社原本是由学校的老师组建的两个分开的社团,也就是话剧和诗文两个社团,只是好景不长,传出了吃空饷的意思,人也走了很多,于是校长合并了两个社团,把这么一个新社团还给了学生。一群学生还真的把剧文社带的绘声绘色,现在的社长就是大家有时候会提到的“皇帝”。
“皇帝”是个东方人,为人很低调,据说他刚来的时候,别人看他长得瘦小又安静,便扬言要把他的脑袋摁到马桶里,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惹了他的两个表弟,于是三个人把几个混小子揍了一顿。
后来剧文社拍了一出森林王子的话剧,这个叫王耀的年轻人演的是鹿之王,原本大家以为他演不出王的气质,但是演出结束后,大家被他的台风深深折服了。
王耀是个东方人,叫王有点不顺口,于是他成了“皇帝”,和亚瑟那种他自己都阻挡不了的高人气不同,皇帝平时大家不怎么谈论,可能跟剧文社默默努力的风格有关,只是每次演出的票,不出一天就被抢空了。
这次皇帝想找个室友,也只是告诉几个朋友帮忙问一下,他做室友应该是靠谱的,只是那房租贵了点。
等到了那栋大公寓的七楼,伊万发现“皇帝”住的意外的普通,想来也正常,毕竟皇帝脱下龙袍,平时应该也是个普通的男孩子而已。
他举起手,敲了敲门。
“哎呀,你好啊!”开门的是个东方人没错,他大概刚洗头,头发上有一股好闻的柠檬味,搞得伊万还以为他是个女孩儿,直到看到他的背心牛仔裤和脚上的熊猫拖鞋才反应过来,他屋子里还有两个男孩子,其中一个戴着眼镜微笑着看着他,经过讨论伊万分摊了一部分的房租。
“嗯,你好,我是伊万,刚跟同学听说过你。”伊万握住他的两只手摇晃着,对方没戴眼镜的那个表弟不轻不重的瞪了他一眼。
后来伊万才知道,他付的是房租的六成,不过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