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执事飞羽

喜欢的cp大部分都洁癖,既基本不吃三角恋设定,写文比较随心所以不算专业,各位少爷小姐消磨时间即可哦^_^

Evil,flower(血族AU,四)毁灭前偷来的时光

有些人就是有那种能让你欲罢不能的魅力。
第二天王耀醒来,清晨的冷风吹在自己光裸的胸膛上,他用身子底下的布随意把自己包裹起来,抬头看着坐在钢筋构成的城墙上那一抹黑色。
狼人真是随时随地能发情的生物。
只是此时罪魁祸首安静的不像话,他看着远方越来越亮的金色,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
“把衣服穿好吧。”对方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微微皱起眉头,伸出一只臂膀搂住自己。“你叫什么名字?”
“王耀。”
“我叫……”
“我知道你叫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往他怀里靠了靠,“报纸上杀过人的那个,长得辨识度太高了,很难记不住。”
“那些不是我干的,”伊万笑了,用手指把玩着他的头发。“基尔的几个部下,管不住了。”
他决定不告诉他自己知道他是吸血鬼重要人士的事情。
彼时王濠镜在王家的礼堂里站着,虽然他已经是王耀钦点的继承人,但是在王耀消失后他不得不拿出气势,以防自己担上毁灭族长的嫌疑。
婉婉站在他边上,今天她作为陪同穿着黑色的礼服长裙,手上涂着红色的指甲油,现在她已经从一开始那楚楚可怜的小兔子变成了一只安静机敏的小兽,这大概是因为鹿温和的鲜血让她得到了满足感-一种生物总是会对自己能征服另一种生物产生巨大的自豪感。
此时她握紧了王濠镜的胳膊,身上散发的香水味让对方安心了很多。
跳舞的时候两个人配合还算默契,周围人的规整和冷漠并没有影响效果,一曲将末的时候,王濠镜突然开口了。
“我能对其他人宣誓我对你的所有权吗,小姐?”他盯着她饱满欲滴的红唇问。“以防别人把你抢走,这太影响威信了。”
婉婉盯着他,心跳声不可避免的大了起来,她有些害怕他,但是她很确定自己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对方一直在看管她,但是对她其实并不粗暴,反而像在对待一只受伤的小猫,于是在这段时日里,她的心不可避免的被这个人填满了,此时对方温柔而大胆的话语回荡在她耳朵里,督促她轻轻的点了点头。
王濠镜朝她的唇凑了过去,在她有些发抖的情况下,最终亲吻了她的脸颊。
效果出奇的好,众人给他们让出了一个圆环,她觉得自己被一道温暖的光包围了,变得无拘无束。
两天后,王耀和出走的狼人出现在中央大道的一家超市门口,超市的老板娘刚走出门口,后颈被人捏了一下,便直接晕了过去,始作俑者稳稳的接住了她。
“你还真是体贴啊。”王耀笑到,把生牛肉扔给对方,看着他撕开盒子的包装。
“比起抱她我更喜欢抱你。”对方面不改色的说着厚颜无耻的混话。“你不回去吗?你可不是出逃的哦。”
“回去不回去都不急,我其实已经厌倦了,和你一样。”王耀躲过对方递过来的肉类,“我吃素。”
这两天两人一直待在一起,王耀后来想觉得好像是从哪里偷来的,如果他不是敌人,大概他就可以直接跟着他走了,也不必后来大费周章。
“你不跟我一起走吗?”伊万盯着他问道,他心里涌起了希望,或许,或许这个人可以跟他走,他们是一样的人,厌世却仍然活着,不是么。
“不能呢。”王耀眼神柔和而冰冷。“快开战了,这是你们的人给的战书。”
这两年血族和狼人的领地不多了,现在狼人决定开战,失败者将失去城市的大半领地,不知为何狼人族长和血族族长默许了这种行为,一时间两方群情激昂,仿佛是一场化不开的噩梦。
“你真的要把我的族人灭杀殆尽吗?”伊万悲怆的盯着他。
“伊万,我跟你不一样,我现在还不能抛弃他们。”王耀转头离开,“你信我的话,我们还会见面的,可能在战场上。”
他迈开脚步,消失在了黑色的夜幕中。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