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执事飞羽

喜欢的cp大部分都洁癖,既基本不吃三角恋设定,写文比较随心所以不算专业,各位少爷小姐消磨时间即可哦^_^

传说(四十,主露中)

大哥:
我是嘉龙,本来这个信王婉要写,但是她在用法术制作中药的时候,烧坏了罐子,现在她在反省,这是她今年烧坏的第三个罐子了,为她默哀。
听王濠镜说你这次可能要回来,我很高兴。
王伯伯回来了,他对族里研究出了三头金的特效药这件事情很高兴,他还是不爱参加族里的会议。
……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了,o.w.ls考试加油。
                                                         王嘉龙
又及:
嘉龙没有说完,婉婉的罐子烧了其实也有他加了过期的鼠尾草的原因,特效药每次取50克涂抹于患处可以活血,不知大哥在圣布莱特学院还好么?西方的巫师等级考试望大哥告之,我听了太多夸张的传闻了,比如他们会把你们头朝下吊在阿尔卑斯山上,测试你们面对危险的反应能力。
                                                         王濠镜
王耀默默读了两遍信上的字迹,长呼一口气,把信仔细叠好,放到了一个有些旧了的木盒子里,盒子里面还放着某人送自己的音乐盒和一个褪了色的护身符--这是爸爸的东西。
已经这么久了啊,王耀想着。他舒展四肢躺在床上,一缕阳光从窗户缝溜了进来,地上没什么灰尘,只有一个帆布包和硕大的箱子,此时已经整齐的堆在了床帘边。
直到肚子咕的叫了一声,王耀终于下定决心从床上爬了起来,他要去剑桥车站,伊万他们在等着。
我姐姐也会来的。伊万在信里开心的告诉他。
家里的一个好处就是天总是比较晴朗,和英国这种雾蒙蒙的天气不同,或许是因为自己长大了,最近王耀脑袋里总是想起自己和三个弟妹在草坪上打滚的日子,他的手指不自觉的攥紧了手提箱的把手,直到看到远处那个有点苍白的身影才放松下来,对方开心的大步走过来,张开双臂紧紧拥抱住了他。
“啊啦,是万尼亚说的那个好朋友?”越过伊万的肩膀,王耀看到冬妮娅姐姐笑眯眯的脸庞--很明显的姐弟相貌。
“饿吗?我烤了面包。”好不容易挣脱伊万的怀抱,王耀就立刻闻到了怀里面包的香气,他愣了好几秒钟,才看到米尔教授和穿着长衫的林成的脸。
“教授,我们要去哪里?”王耀盯着林的袖子,下一秒钟他就被抓进了黑暗之中,仿佛从一个巨大的罐子挤出来,让他的太阳穴吓人的疼了几下。
“伦敦的总部哦。啊对了,你们还没学这个,幻影移形可能有点不舒服……”教授看着小巷尽头那灰扑扑的长崎蛋糕店笑着回答。
“教授,说的太晚了。”王耀揉着太阳穴,在他旁边伊万有些站立不稳,冬妮娅更是扶着一边的木箱子干呕起来。
“让我们进去。”林笑眯眯的看着他们,用食指敲了敲窗玻璃,原本摆放的整整齐齐的蛋糕突然错位,露出黑漆漆的洞口,大家依次滑落了下去。
顺着滑梯落到地上,几个人看到了一道门,门里传出隐隐约约的说话声。王耀上前开门,定睛一看,他和伊万瞬间就认出了那个把头埋在报纸后面的克丽沃文小少爷。
“嘛,上午好,你们来得够晚的。”亚瑟把喝完的茶放到了桌面上,那副严肃样子活像临近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教授……这里是做什么的?我刚才转了一下,这地方的木板都快碎裂了。”
“这是我们这些小鹰的总部。”林侧着身子摊在绿底深红花的沙发上,样子活像一个老头子。
“什么鹰?”王耀问道。
“我们组织的代号。”布劳德从窗帘后的阴影闪现出来,“原本抗击黑魔法的会议参与者都是成年人,但是魔法部没有想象的有用,所以你们也需要一定的参与和保护。”
“知道了最好一辈子不要泄密,是吗?”伊万靠在椅背上问道,布劳德点点头。“教授,你以前也在参与这些事,对吗。”
“你果然聪明呢,不愧是有龙族遗传因素的孩子,如你们所见,你们的前傲罗布劳德大师不得不重操旧业了。”林抓起桌上已经干掉的三明治勉强吃了下去,看样子是饿坏了,“明天老太太来和你们商量大事,今天先吃饭吧,这地方布劳德太久没用,还得干活。”
不知道姑娘们知道“阿布”老师对家具的品味会怎么想。王耀默默盯着那个红绿配色的沙发,感觉眼睛开始干涩了。
或许这地方越脏越该庆幸--因为这表示长久以来什么都没发生:所有房间的门都吱嘎作响,需要魔法来上油,窗户的边积攒了厚厚的尘土,凑太近可能会咳嗽;二楼的柜子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一个突然冲出来哭哭啼啼的幽灵,一大堆分不开自动响音乐的衣服,以及一只长着獠牙的开瓶器。
“真好玩,我以前没干过这个。”伊万开心的拧干抹布,把它撑开又揉成皱巴巴的一团。
“我做过,”王耀从沙发下面钻出来,“像现在这样擦灰……族里的老头子们从来不干,不过他们年岁确实也大了,我老是要帮嘉龙检查,他从来擦不干净。”他被灰呛的连咳几声,伊万伸出手给他拍着后背。
“我家里是精灵在干……不过嗯,我也是会干的,哎呦!”亚瑟话音未落就打碎了窗台的花瓶,脸立刻变得一阵红白。
天色已晚,老鹰们的总部总算可以住人了。(“说明之前过的真是和平。”亚瑟说着。没有想到出力最多的竟然是看起来最不会做家务的伊万,他现在开始有肌肉了,王耀盯着他的胸膛,鬼使神差的过去捏了一把,然后就被自己流氓般的举动震惊到逃离案发现场。
“耀你胳膊上的肉也不是假的呀。”伊万跟进厨房,笑眯眯的看着王耀低头狠切手里的卷心菜。
“别说了,弗朗西斯说了,我正面是男人,背面是姑娘,肌肉都藏在看不见的地方。”后者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3)